2010年5月12日 星期三

歡迎表達您的想法及提供寶貴意見

為提供更完善且全面的服務品質,歡迎您在此留下您對本公司所提供之服務內容的寶貴意見或感想(本文底下的[張貼意見],我們也會參考您的建議,讓服務品質更加提昇並提供您更詳盡的諮詢服務。
如您在俄羅斯從事商旅活動有任何的感想心得,也非常歡迎您在此與大家分享寶貴的經驗。

6 則留言:

  1. 原本以為辦俄簽是一件很麻煩又費時的事,沒想到透過雙都協助,可以這麼快就拿到簽證囉,感謝唷~^^ 背包客

    回覆刪除
  2. 請問我去年有申請俄文翻譯人員資格認定審核,但是到現在都沒看到任何消息,不知道現在的進度是怎樣呢?

    回覆刪除
  3. 您好,莫北協尚未公佈名單,請耐心等候,謝謝您~

    回覆刪除
  4. 可否請問莫北協對於俄文翻譯人員資格認定還未審核完成嗎?等了大半年了很想知道審核結果,
    還是對於申請人的能力資格難以認定呢?

    回覆刪除
  5. 您好,如您對翻譯資格審核有任何疑問,可直洽莫北協02-87803011轉相關人員詢問,謝謝您!

    回覆刪除
  6. 請問俄羅斯觀光簽證要怎麼辦?要準備哪些資料?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