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9月22日 星期二

我們為您提供的服務項目

一、簽證服務類
1. 俄羅斯簽證
2. 俄羅斯簽證邀請函

二、俄國經貿顧問服務
不再需要專人前往,花費高額差旅成本並面對冗長繁瑣的程序。在台灣即可完成申請設立俄羅斯代表處或分公司。效率快速,大幅提升您前進俄羅斯的商務時效並降低成本。

1. 代表處或分公司設立註冊服務(含地址設籍)
(1) 代表處
(2) 有限公司
(3) 股份有限公司(開放式&非開放式)
(4) 以上公司或辦事處的變更申請辦理(負責人、資本額、地址、營業項目等)

2. 境外公司設立
(1) 由境外公司(例如: BVI)前往俄羅斯設立公司或代表處
(2) 母公司、境外公司以及俄羅斯分公司之完整資金與業務往來流程規劃
 
3. 台籍員工常駐俄羅斯之居留、工作簽證申請、長期居留申請

4. 俄國產品認證申請服務:提供俄羅斯市場產品認證完整諮詢與專業服務,包含俄羅斯GOST產品認證、衛生許可認證、消防安全認證、RTN許可(一般稱為GGTN)、ExProof GOST以及其他相關之產品認證
(1) ROSSTANDARD Certifications
(2) GOST Certifications

5. 俄羅斯分公司稅務法務諮詢服務,相關問題協調處理服務

6. 銀行帳戶開戶服務

7. 俄羅斯分公司帳務服務(記帳、年度報稅、報表簽證等持續性服務)

三、俄國人來台服務
俄國人士在台公司設立、居留、投資、工作簽證、稅務及法務服務。我們能夠協助辦理俄國人士來台申請設立公司或辦事處,以及各種(投資、工作、留學等)在台居留的申請程序。

四、文件翻譯公證、認證
提供台俄經貿往來、留學、工作等申請文件的翻譯、公證與認證服務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